田存伟副教授指导4支学生团队在聊城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2金1银1铜佳绩

 

近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评奖活动顺利开展,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4支队伍在评奖活动中表现突出,指导教师均为田存伟副教授。其中浪遏飞舟——电动智能冲浪板项目、水域之眼——立体化协同机动水域环境监测系统2项项目获金奖,扬帆启航——基于模糊控制算法的尾翼角度可调智能无人帆船设项目计获银奖,划桨类水上项目智能训练系统项目获铜奖。

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加大对此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宣传力度,帮助学生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此次竞赛,为参赛团队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田存伟为参赛队伍多次进行了赛事解读,并通过模拟路演答辩形式指导选手们分析材料,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建设。参赛选手们在田存伟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研讨,精心打磨,不断提升项目水平,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经过参赛队伍与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科技创新与实操能力,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信心。接下来,此次金奖项目团队将积极备战省赛,不断完善项目不足,挑战新高度,铸就新梦想!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