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介绍

  

 韩宇  2019级12班 

 

个人简历: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从大一上学期开始就加入学生会部门,在学生会工作期间努力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次分配的任务和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应变能力。

获奖情况:

 2020聊城大学三等奖学金

 2020聊城大学院级优秀学生

 2021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2021聊城大学院级优秀学生

 2021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就职感言:

 很荣幸能成为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深知肩上重任,承诺一定做好学生会的工作,达到服务同学的目的。我们将按照校里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树立浓郁的学术氛围而努力。

  

 

 
薄遵礼  2019级12班

 

个人简历: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工作勤奋,于2019年至2020年任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工作中心干事,于2020年至2021年任团委组织工作中心副部职位,积极配合好学院工作安排,基础工作经验丰富。

获奖情况:

 2020年,获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2021年,获聊城大学三等奖学金 2020年,获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获聊城大学军训优秀教官

就职感言:

 很荣幸能成为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自觉责任沉重,更应努力规范自己,以身作则,积极工作,勇于创新。在做好主席团主要工作外,更应团结工作,从平常事做起,端正态度,愿与同学们共勉。

  

 

 

李瑶  2019级11班

 

个人简介:

 我的性格比较稳重,热情随和,为人诚实谦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2019—2020学年担任理工学院宿管部干事,在2020—2021学年担任宿舍管理中心副部长,工作经验丰富。同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

获奖情况:

 2019至2020学年获得一等奖学金

 2019至2020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

 2020至2021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

就职感言:

 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一,面对如此优秀的团体,我很荣幸也很激动,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不轻,但对未来充满希望。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