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强远激光“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12月9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号楼C220举办“强远激光“奖学金颁奖仪式。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新强、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永梅、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院长王文军,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吴成主持。

  大会伊始由王文军致辞,对长期支持学院工作的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王文军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追求理想,做胸怀宽广、志存高远的时代青年;第二,建议同学们勤于学习、砥砺品行,做善于思考、修身明德的时代青年;第三,鼓励同学们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做践行承诺、社会服务的时代青年。三点寄语,谆谆教诲如良言在耳,催人奋进,惹人深思。随后,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宣读本次“强远激光”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向其表示祝贺。

  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18级张康晨曦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同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伴随着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智能制造平台副主任马新强的讲话,此次颁奖仪式接近尾声。他对过去一年中同学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再创佳绩。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本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决心,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于思考,敢于探索,敏于创新,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