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爱心,书送希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让书籍行走更远,让爱心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

  为了让更多需要书籍的同学们获得一份帮助,让更多渴望帮助他人的人奉献一份爱,6月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聊城大学东校区群星23号楼门前开展了“让书籍行走更远,让爱心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即号召广大同学献一份爱心,送一片温暖,伸出援助之手,捐出自己已经阅读过的书籍,去帮助需要的孩子们,让有困难的孩子们开阔视野,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更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积极进行宣传和前期准备,分为线上部分和线下部分,在网上发布相关通知,在捐赠地点布置现场。其次,在捐赠当天组织好现场秩序,引导同学们有序捐书,做好登记。最后,对所捐书籍进行汇总分类,与受捐助方做好沟通,并将书籍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上。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发扬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而且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关心、一份希望,倡导了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