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宣传“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理念,使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大学生心中。5月29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勤工助学部于西校区大服附近联合举办慈心一日捐活动。

整个活动暖意涌动爱心浓浓,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22毕业生自愿进行捐物活动在即将离别大学校园时刻再次传承中国传统美德抒发爱国爱校情怀更重要的是为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参与时他们在自己捐赠的书籍上写下自己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下一届毕业生也能够传承本次活动精神,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募集到的物品将会全部公开透明送给希望小屋给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物质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使22届毕业生能够增强责任意识,为培养新时代负责人的公民奉献一份力量。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帮助他人的机会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和谐校园传承助人精神奉献了一份力量。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