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勤工助学调查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工作,提高勤工助学岗位的育人实效,学院辅导员徐光建和爱心助学部成员开展了勤工助学岗位调查及走访工作。

走访期间,辅导员徐光建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等勤工助学岗位一线。一方面,徐光建主动对接勤工助学岗位教师,询问了解勤工助学学生的实际工作表现。并征询岗位教师对下一步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徐光建与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勤工助学工作不仅在经济上适当减轻了压力,而且培养了自立自强、吃苦耐劳的品质。同时,同学们也郑重承诺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勤工助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调查走访工作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实际表现,关注他们的成长需求,为学院进一步完善勤工助学管理体系提供依据。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在岗位上的成长与发展,切实提升勤工助学工作的育人效果,助力学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