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班主任会议

  为切实抓好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教师及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6月15日上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主持。

  首先,吴成就宿舍安全、心理健康、卫生情况、征兵通知、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安排。他指出,各班主任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坚持“早谋划、早发现、早解决”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认识、筑牢防线、狠抓落实。

  党总支书记邵鑫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历史时期,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防微杜渐;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抓责任落实、抓事故防范、做深做细,切实做好毕业季、考试季、就业季等关键时间节点下学院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

  院长王文军作总结强调,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陆续落实对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实验室、心理健康、毕业生、网络线路、消防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深入的“拉网式”安全排查,用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