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餐厅沙龙活动

  为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情况,收集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17日上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餐厅沙龙在楠苑二楼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王文军,高飞龙、安学立、王明红、王庆林与硕士毕业生代表们出席,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学院领导同参会的研究生代表展开交流座谈,就毕业去向选择、职业发展、生涯规划等问题展开深入地交流,研究生代表与大家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结合自身经历从方向抉择、求职心态,面试经验等方面介绍了自身的求职情况。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就业信心,主动把握求职机会。随后,2021届毕业研究生代表们就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科研及专业实践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院、导师和同窗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院更好发展的美好愿望。在倾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感想和建议后,各位老师真诚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王文军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研究生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领导老师就每位毕业生疑惑的问题悉心解答,为每位同学的职业生涯发展指明方向,座谈会上时有笑声传出,他们同时勉励研究生代表们继续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保持研究和创新的热情和激情,在社会实践中创造有价值感的人生,还引用“春草明年绿,王孙归不归”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不舍。

  本次座谈会对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为毕业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及指导意见,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