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欢送会

  为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输送工作,鼓励2021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6月22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号楼C210举办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院长王文军,副书记、副院长吴成,辅导员张雅雯等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分享了往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并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同学们一一发言,畅谈了自己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想法和感受,对即将踏上的新征程充满了期待。邵鑫对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有高度的组织感、荣誉感、责任感,要有能吃苦、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第二,要多注意民族问题,尊重民族习惯,照顾好自己,适应西部生活;第三,要坚持好干部二十字准则,信念坚定,任何时候和党保持一致,通过西部计划项目了解西部、扎根西部、奉献西部,珍惜难得的经历,成就一生的财富。王文军嘱托志愿者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发扬爱校荣校品格,在建党百年之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西部天地变得更加美丽,让理工学院的名片在西部发光。随后,学院领导为志愿者们赠送了学院准备的纪念品,并给予他们美好祝福。

  参会学生表示,志愿投身西部建设,是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的正确而无悔的选择。一定不忘老师嘱托,不负母校期望,把学习掌握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应用到服务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在西部闪耀出属于自己的光芒,以工作实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