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9月10日至1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到聊城高新区、莘县看望实习支教生并检查实习支教情况。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学院副院长王明红、带队教师赵汝木、指导教师高学喜、张一清一行在莘县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先后到莘县油田学校、柿子园中学、朝城中学、王奉中学等12所初级中学,看望在莘县进行实习支教的聊大学生。每到一处,学院老师与实习支教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生的住宿、工作环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情寄基础教育,增强师德体验,提高从业能力,努力工作,为基础教育添砖加瓦,并展现出聊大学子的风采。检查过程中,王院长与实习中学的负责人就实习生的管理指导等交换了意见,希望这些基地学校为学生积极创造条件,关心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成长,实现实习支教的双赢,为实现校地长远友好协作奠定基础。

  目前在莘县参加实习支教的学生除物理学专业的外,还有化学、中文、音乐等专业的同学,他们对学校老师的探望非常感谢,纷纷表示,母校的探望,稳定了他们的军心,接下来的半年之中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为聊大争光添彩。

  9月11日,学院派出人员看望了在高新区等地实习支教的学生。本学期物理学专业参加实习支教的同学为2018级公费师范生,9月1日至6日分别他们奔赴实习岗位,离校前学院总支成员到宿舍送行,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不忘为国育人初心,牢记科教兴国使命,努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积极争做优秀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