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妙语绘心”脱口秀活动

  

  欢声笑语脱口秀,侃侃而谈展风采。为了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使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11月27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一号楼C504举办“妙语绘心”脱口秀活动。

  才比子健俊杰见,口吐莲花舌若灿。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致辞,“妙语绘心”脱口秀活动拉开了帷幕。所有参赛选手都鼓足干劲,有条不紊,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畅谈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欢快的氛围带动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欢快。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将个人生活中的日常小事作为切入点,讲述了陷入“抑郁心理”、“恋爱问题”、“沉迷虚拟世界”、“容貌焦虑”等问题中的大学生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此类问题的看法。各位参赛选手妙语连珠,沉着冷静,使同学们在欢乐的互动中获得知识,缓解焦虑。在中场游戏中,激动人心的“击鼓传花”更是调动了全体观众紧张的情绪,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传播了积极的心理观念,培养了同学们熟稔的表达能力以及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让心理健康教育真正走进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