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处理情感问题,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念,提高对感情生活的认识与理解,11月8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号楼c221组织开展阳光心理大讲堂,研究生学姐曹欣欣围绕爱情这一主题进行宣讲,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活动。

在讲堂中,主讲人首先从大学生恋爱的普遍现象入手,分析了恋爱心理、恋爱与学习的关系以及如何处理恋爱中的矛盾和冲突等方面。她强调了保持健康心理状态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恋爱中保持理性、冷静和自信。在互动环节,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关于恋爱方面的经验与感受,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阵阵掌声中活动走向尾声。

此次阳光心理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恋爱问题,有效地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同学们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为同学们未来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各种问题提供帮助。

(审核: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