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心理工作中心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演讲活动

 

为了深入弘扬雷锋精神,使广大学子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和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爱国情怀和勤奋学习的态度,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14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工作中心于10号楼c228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演讲活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比赛要求,确保每位参赛者能够明晰活动流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随后,演讲者们按照顺序依次登台。在他们的深情演讲下,雷锋故事尽呈眼前,雷锋言语萦绕耳边,雷锋精神深入心间。此次演讲活动不仅展现了演讲者们卓越的写作能力、出色的演讲技巧以及优秀的表达能力,而且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同学们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评审人员根据演讲者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以及表达能力进行了公正的评审,确保比赛的公正性。最后,活动负责人播放了雷锋纪录影片,让大家再次深入体会崇高的雷锋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也教育和引导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了大学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主义观念,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光发热,让青春的力量推动社会向前发展。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