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本情况与撰写体会

1220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苏师范大学董晓臣教授应邀为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本情况与撰写体会》的报告,学院王文军、李淑红等教授及部分老师参加报告会,王明红院长主持会议

董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举措与成效、资助概况、评审程序、撰写  要点和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中,对项目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以及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规范和注意事项等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撰写建议。在互动环节,董教授与我院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教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专家讲解深入浅出,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审稿:刘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