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鑫烨

范鑫烨,博士,硕士生导师。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博士后。长期从事光电信息器件与系统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现专利成果转化110万元。获九三学社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先进个人“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聊城大学“新时代最美青年”等称号。主要学术研究包括工业互联网,高性能光电器件与系统的仿真、制备、测试与分析完成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有国家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项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重大项目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子课题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聊城大学应用型科技服务项目、企业横向课题等获聊城市专利奖一等奖1项(首位)

 

研究方向:光电信息器件与系统

办公地点:综合实验楼B302

Emailfanxinye@lcu.edu.cn

希望招收的本科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