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红

 

 

李淑红,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中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现任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教学上,主讲本科生的《量子力学》、《原子物理学》、《大学物理学》,研究生的《高等物理光学》等课程。2022年在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聊城大学校赛一等奖。科研上,主要从事有机/无机光电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先后在Carbon EnergyApplied Surface Science,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 Science China MaterialJournal of Luminescence, Optics Express, Applied Optics, Optics Communication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