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聊城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的通知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现将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各培养单位成立由分管院长为组长的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具体负责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

二、审核范围

2021届全日制、非全日制拟毕业研究生。

三、毕业资格审核内容

1.成绩学分审核

拟毕业研究生应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学位课70分及格,非学位课60分及格。

2.科研成果审核、统计

拟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基本要求,应满足《聊城大学关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的基本规定》(聊大校发[2017]29号),高于科研成果基本要求的,按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科研成果规定执行仅有论文录用通知者,可参加毕业论文送审、答辩,论文正式发表后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2021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附件3),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6月30日。

3.培养环节审核

审核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学术活动、教学实践(或社会实践)、中期筛选等培养环节,审核专业学位研究的专业实践、专业实践达标考核等培养环节。

各项培养环节应如实、规范填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相应学分各项培养环节要有原始记录,且有据可查,相关原始材料学院保留,以备查阅。

四、毕业资格审核程序

1.研究生个人自查。纸版研究生培养工作登记表一式两份(此表请勿涂改)、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表一式两份、重要获奖材料复印件等,表格照片建议使用新华社照片。

2.各培养单位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培养方案和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审核课程成绩、学分、各项培养环节、研究生科研成果原件,确保相关信息完整,数据准确。

3.已在学位与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完成毕业资格审核的学院,导出毕业资格审核汇总表,培养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不再填写《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汇总表。未在管理系统中完成资格审核的学院,按照报送材料要求,逐项完成。

4.研究生处审核,公布2021届毕业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五、报送材料

1.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表

2.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汇总表

3.聊城大学2021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一览表

4.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延期毕业汇总表

六、完成时间

2021年5月16日前完成毕业资格审核工作。

联系电话:8239887,邮箱:liangyan@lcu.edu.cn,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聊城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