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用这种“奇特”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学院近期工作

为在特殊时期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2月2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家属院操场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特殊时期学生就业与考研、网课教学、通信工程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物理学国家师范专业认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工作。

在防疫特殊时期,学院教师在交流群积极发掘线上授课的各项功能,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做到“停课不停学”。会议要求学院教师高度重视网络授课,保证网课质量,讨论了近期的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学院制定应对方案以保证今年就业与考研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方案表明将成立考研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发掘信息资源,做好就业教育和辅导工作,建立精准帮扶导师制、“就业帮扶”和“动态台账”制度等,以更科学精准、有力有效的举措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会议决定将持续推进双认证的自评报告准备与修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教师通过视频会议,在线讨论研究工作方案,高质量按时完成双认证自评报告的提交。

此次会议讨论解决了目前学院特殊时期工作中的诸多难题,党总支成员始终立足高站位谋划新学期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透彻分析制订了明确方案,对各项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