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4月17日,学院在10A211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王文军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文军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 传达了党委书记马春林和校长王昭风讲话精神,并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2020年学校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即建设一流区域综合性大学;聚焦“五大任务”,即完成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更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更高品质的科研创新、更高水平的学科建设、更高层次的开放办学。推进“十大工程”,即治理效能提升工程、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程、人才高地建设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程、创新驱动工程、文化建设工程、开放提升工程、民生保障工程、高质量党建工程。完成“十二项重点工作”,即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党的建设工作、“十四五”规划高起点编制工作、省市共建工作、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对接省高水平学科建设系列工作、科研改革与创新工作、目标考核及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修订完善工作、人才团队建设工作、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国际化办学工作、重大基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夯实“三个保障”,即政治保障、条件保障和民生保障。

王文军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委书记马春林和校长王昭风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从思想深处行动起来,坚决破除“等、靠、要、守、疲、拖”等不良作风,聚焦学院重点难点工作,聚焦学院2020年一号工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细化责任,确保实效。积极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病毒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高质量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相并进,确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努力为实现学校事业整体提升和重点突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