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show简历,自信起航”简历制作大赛

  

  一份优秀的简历,是求职成功的敲门砖。 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的成败。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培养学生主动规划,积极就业的意识,帮助大学生掌握撰写简历的技巧,提升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水平,亦通过比赛的形式模拟社会求职竞争环境,从而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实践部特此举办“优show简历,自信起航”简历制作大赛。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部特地举办了赛前简历制作培训会,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的基本要求,传授简历制作的技巧,提升同学们简历制作的能力。

  简历制作技巧 Skills . 1.积极表现出自己的优点、专业特长 2.版面简洁有序 3.注重语言技巧,表述力求突出个性,避免平庸 4.用词妥当,无虚假内容,通俗易懂、言语诚恳 5.版面清晰,纸张干净,语法准确,无错别字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个人才华,提高个人简历制作水平提高个人技能和素质,赢得择业就业主动权提供平台。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学生收获了技能,给未来自己蓄力,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  张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