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中国联通校园招聘会

为认真做好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13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C524顺利组织中国联通(山东)2021届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开始前,宣讲会议室入口处安排专门人员收集简历,应聘同学依次提交简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根据自身选择方向,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相关问题。 随着招聘相关人员齐聚会议室,9:30宣讲正式开始。宣讲人介绍了山东联通公司的概况及发展情况,随后,宣讲人结合岗位工作需求,介绍了公司岗前培训体系,以及入职后公司为员工准备的个人阶梯式发展规划。最后,进入问答环节,宣讲人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进一步交流了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后,联通公司对应聘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在学院的有序组织下顺利进行,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更为他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促进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