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认真做好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17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a315顺利组织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加。

  宣讲会开始前,宣讲会议室安排同学帮助会场布置,会场入口处安排同学引导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进入会场入座,现场井然有序。参会同学们根据自身选择方向,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

  随着招聘相关人员齐聚会议室,14:00宣讲正式开始。宣讲人介绍了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的概况和发展情况,随后,宣讲人结合岗位工作需求,介绍了公司岗前培训体系,以及入职公司后员工发展规划。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还邀请了一名已入职一年的上一届的学长与大家分享工作感受与工作经验。最后,进入问答环节,宣讲人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进一步交流了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宣讲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会的每个同学都收获颇丰。

  此次招聘会,在学院的有序组织下顺利进行,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更为他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促进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