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提高走向社会的工作经验,9月1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针对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吸引了大量的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寻找就业机会。

  在招聘工作进行过程中,会场氛围轻松愉快,公司职员与同学们展开密切的交流。面对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大的局面,前来面试的大四学子表示会在就业的洪流中要坚持本心,不懈努力,对未来工作内容与环境充满着期待。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实力的团队,在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安防方面有着很突出的成就,经过了招聘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对所投递的职位以及公司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展示自己。由于此次招聘岗位所在地集中在潍坊、烟台和青岛三个地市,招聘官也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家庭及未来对自己工作地的期望,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经验。其中还有本院毕业学长发表讲话,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此次他回归母校,为学弟学妹讲述自己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就职经历。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按照制度化、专业化、全程化、信息化的要求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渠道。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提升了自身的应聘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而且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有利于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