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举办“聆听青春 逐梦未来”2024届毕业生院系联合双选会暨校友企业双选会

12月26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聆听青春 逐梦未来”——聊城大学2024届毕业生院系联合双选会暨校友企业双选会在西校区十号教学楼C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巡看现场,看望校友企业代表,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55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有海信冰箱有限公司、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省外行业重点企业,岗位需求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物理学、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学工程、学科教学(物理)、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学、系统科学、学科教学(数学)等多个专业。部分企业于C区教室开设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公司宣讲、面试组织等工作。同时,现场设有西部计划、青鸟计划、征兵政策宣讲台,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指导,累计咨询300余人次。

下一步,学校继续坚持就业服务不断线,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对接拓宽就业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