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理工、管理类)2020年用人单位线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聊城大学理工、经管类2020年用人单位线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继续帮助用人单位开展企业宣传与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商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4个学院联合举办用人单位线校园招聘会。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线校园招聘活动

商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4个学院2021年拟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约1808涵盖专业有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工程、会计学、应用经济学、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安全工程、学科教学(物理)、电子与信息工程、通信与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车辆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等。

一、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1217日-12月25

举办时间:2020年122913:3016:00

二、招聘会形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方式开展。招聘会地点为聊城大学东校区就业服务大厅(请现场参会单位选择东校区东门或东校区南门进入

三、报名方式

招聘会报名

http://zhangxiaodong.mikecrm.com/wmHS84b

四、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时不准线下参会低风险地区的招聘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

参会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周)23:00。

用人单位需向毕业生如实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或提供单位基本情况的材料,以便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及工资待遇等情况。

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当天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有需求的单位可在我校进行现场面试,面试场地学校已提前备好。

校园招聘后,请用人单位将选择我校毕业生的情况及时通报给承办单位,以便我们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应留给毕业生必要的时间考虑,避免因各种原因引起的协议争议或违约。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经过双向选择达成一致意见签订就业协议时,协议约定的内容不得违背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和学校有关就业的政策规定,若双方有协议以外的其他合法约定,应附加备注说明,同时双方签字认定,以维护双方的权益。

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此次招聘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主办单位:聊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商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五、联系方式

电话0635-8239378  巨梦薇老师

 0635-8238456  张晓冬老师

0635-8239088  白东芳老师

0635-8239565    玲老师

微信图片_20201218150253

现场参会企业联系人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