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副组长魏爱平到会指导。

  党总支书记邵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成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张丙元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邵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要求,弄懂为什么学,学习哪些内容,怎么学;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学习实效。

  魏爱平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方案内容充实、明确可行,要发挥各个党支部的学习主动性和能动性,确保党员全覆盖,要注重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切问题,不断推动学院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