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我眼中的聊城英雄人物”微党课比赛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英雄人物临危不惧、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斗志,促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举办“我眼中的聊城英雄人物”微党课比赛活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我眼中的聊城英雄人物”,讲述了金方昌、时洪甲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演讲的内容包括坚定理想信念的典型事迹,还有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誓言,既有坚守平凡岗位的真实写照,又有敢当创新领头雁的不懈追求。全面展示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活”起来的党课中实现自我教育,在“动”起来的现场讲述着实现自我成长。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个同学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五名。

本次微党课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有力平台,各选手之间相互补长取短、切磋交流,通过对聊城英雄事迹的分享,激发了大学生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助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响应时代召唤,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跟党走。

审核 高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