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聊城大学宣讲团黄昊主讲,党总支书记邵鑫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四个方面展开。黄昊强调,党的历史是近现代以来历史最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党的历史这门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他以李大钊、赵一曼等英雄人物为例,向师生讲解党的奋斗史,突出党的历史贡献,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关于党史学习的重点方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提出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宗旨性质的认识为重点,始终保持与党的步调一致。最后,他要求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行动上下功夫。

  邵鑫书记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注重线上和线下学习,每位党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和促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切实实取得实效。

(审核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