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4月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C209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校长王昭风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梅同志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学习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

 大家一致认为,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全面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学院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主阵地,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端正学术行为和服务社会效果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这些真实的案例中汲取教训,经常检视自己,对分管领域的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强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学院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2022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