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春

 

 

王晓春, 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Emailwangxiaochun@lcu.edu.cn

 

  目前主要从事纳米材料,新能源材料和仿生材料的设计和物理机制研究。其中,以热电的相关研究成果做了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中分会邀请报告。指导的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4人次,指导本科生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1人次。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国防基金项目、聊城大学高层次人才项目基金等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PRB,APL,Carbon,J MEMBRANE SCI, JPCL, JMCC, Appl. Surf. Sci., Nanoscale, NANOSCALE RES LETT等)发表文章四十多篇。是SCI期刊Nano today,Carbon,Nanotechnology,J. Phys. Chem.J. Alloys Compd.等的审稿人。

 

研究方向:

纳米能源材料的设计,低维量子物理机制。

 

研究条件:

本课题组拥有高性能并行计算服务器和专业模拟计算软件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