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到访聊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1月27日,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副院长王明红一行到访聊城产研院,聊城产研院院长杨济坦、常务副院长郝英涛接待了聊大理工学院一行。聊大理工学院副院长张霞、副院长范鑫烨及张丽强等学院专业教师,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新强,聊城产研院产业技术部及企业服务部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一行人共同参观了聊城产研院展厅,详细了解聊城产研院发展历程、任务定位、工作目标和取得成效等情况介绍,并现场调研了聊城产研院引进的自动激光清洗技术产业化项目-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聊大理工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团队、研究团队及应用型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济坦对高金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聊城产研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工作展望。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运行模式、产学研协同创新等问题展开交流。下一步双方将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为聊城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