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115日上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西校区10C220召开。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校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张桂华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桂华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及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学院院长王文军教授作了《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赵汝木作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作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作《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会议印发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管理办法》文件,提交大会讨论。

分组讨论阶段,代表们围绕会议各项报告和学院改革发展大局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随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

闭幕式上,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两个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谋划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蓝图,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自己工作、事业的发展与学科专业发展、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内涵发展、快速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理工学院非常重视教代会工作,早在去年十二月份就召开主席团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深入教职工展开调研,认真听取教职工和代表意见、建议,多次讨论两个报告,并动员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与意见、建议17项,提交学校7项。

大会在嘹亮的聊城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