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410日上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届第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实验楼B406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任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党委书记高金华主持。

大会应参会代表51人,实际参会51人。王文军教授、于会山教授、学院组织员朱明英应邀列席参会。

任忠民同志对理工学院多年来的工作,特别是第二届“双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开好这次“双代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体现了学校党委、学校工会对学院的关心和厚爱。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明红同志代表学院作的《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新水平》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2021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课堂教学为基础,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大会强调2022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全面提升,学发展到了关键期,提质增效深化内涵凝练特色成为学院谋发展的关键所在在学院发展前行的这艘大船上,没有坐享其成的乘客、看客,每个人都应是划桨者、搏击者、参与者,唯有上下一心、共同发力,方能乘风破浪,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教职工的道德文化及思想素质,强化师德建设和师能提升,引导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上届工会主席赵汝木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