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传部部长苏明海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6月3日下午,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于西校区10#C225教室,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校统战部副部长魏爱平、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60余名教师党员、21名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主持专题党课。

  苏明海以《深入学习党史 坚持正确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为题,结合详实的史料、典型的事迹、精辟的解析,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党史对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让在座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苦难辉煌的百年历程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夯实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根基。

  苏明海指出,党史是我们的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必须深刻理解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意义,掌握主要思想方法,抓住树立正确党史观的着力点。他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珍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学好党史必修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姿态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邵鑫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思想深刻,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并鼓舞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 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