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档案材料目录及要求

1 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材料归档表 1 报党委组织部预审发展对象材料时建立此表,党员档案材料转出时,规范整理后签字(签章)。
2 入党申请书 1 正规纸张、黑色笔迹手写。
3 个人自传 1 正规纸张、黑色笔迹手写。
4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登记表 1 1年2次需党支部书记签章、党总支盖章。
5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4 每季度汇报1次,正规纸张、黑色笔迹手写。
6 学院党校培训结业证(登记表) 1 学院党校对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并组织考核。
7 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 1 需学院分团委盖章。一式2分交1分
8 确定发展对象征求意见记录表 1 征求意见不少于5人,手写,记录的谈话内容须为记录人一人笔迹,需党支部书记签章、党总支盖章。
9 发展党员公示情况登记表 1 需党总支盖章。
10 党员发展对象政审取证材料 ≥4 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必须都进行政审;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岳父母、公婆、伯叔姑舅姨),不少于2人即可。
11 政治审查报告 1 需党总支提出审查意见并盖章。
12 学校党校培训结业证(登记表) 1 学校党校对推荐确定的发展对象预备人选进行集中培训,并组织考核。
13 预备党员培养考察表 1 每半年全面考察一次,需党支部书记签章、党总支盖章。
14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4 每季度汇报1次,正规纸张、黑色笔迹手写。
15 转正申请书 1 正规纸张、黑色笔迹手写。
16 预备党员转正征求意见记录表 1 征求意见不少于5人,手写,记录的谈话内容须为记录人一人笔迹,需党支部书记签章、党总支盖章。
17 入党志愿书 1 党总支审查盖章、学校党委审批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