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10名教师挂任东昌府区镇(街道)科技副职

  近期,我校选派的10名东昌府区镇(街道)挂职科技副镇长(副主任)正式到岗上任,开展为期1年的服务地方、基层锻炼工作。

  学校与东昌府区深入对接,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按照按需选派和育人用人相结合的原则,从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中,遴选确定了化学化工学院金玉洲,生命科学学院丁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冯德瀛、张兰江,农学与农业工程院张演义、路建彪、王雷、宋勇、华学文,山东省光通信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谢一言10名教师,到东昌府区9个镇(街道)挂任科技副镇长(副主任)。

  按照挂职工作安排,挂职人员主要发挥科技参谋、专业服务、引才育才等作用,搭建校地融合发展桥梁纽带,围绕推动政产学研深入合作、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生态环境、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等,拓展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渠道,促进学校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