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推动课堂革命、提升教学质量”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近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推动课堂革命、提升教学质量”工作部署会,针对课堂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及如何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展开讨论并进行部署工作。

  经商谈,学院制定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推动课堂革命、提升教学质量实施方案》,成立了提升课程教学质量领导小组,组织领导此项工作的开展。具体工作部署如下:

  一、狠抓学风建设,强化教师责任

  二、综合评价教学业绩,强化质量导向

  三、加强教学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

  四、完善教学实践体系,强化能力培养

  五、鼓励支持教学研究,强化内涵建设

  下一阶段,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推动课堂革命、提升教学质量实施方案》,围绕“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切实推进课堂革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培育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