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举行聊城大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10月26日,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聊城大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董事长秦华,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院长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吴成、工会主席赵汝木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集团董事长秦华代表公司向出席活动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与聊城大学共建校企“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这对公司的人才建设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具有深远的意义。近年,随着公司产业链条的延伸、产业结构的升级和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加速推进,人才战略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人才资源已成为公司发展中最重要的资源,企业的优质发展与高技能、高素质人才息息相关。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依托聊城大学的教育和人才优势,筑牢合作平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中,院长王文军对乖宝集团和秦华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乖宝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宠物食品研发制造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产学研一体化机制构建;党总支书记邵鑫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和开展彼此之间的合作交流,一定会成为校企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典范。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的优势,选派学生赴基地参加生产实践活动,通过科研与生产一线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全方位推动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