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德州跃华学校举行

  

  11月22日,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德州跃华学校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德州跃华学校副校长赵立红、主任袁立玲、老师张明亮,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院长王文军、工会主席赵汝木、系主任张桂清、辅导员董雪出席挂牌仪式。

  德州跃华学校于2000年建校,占地269 亩,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位于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现有120多个教学班,近9000名在校生,800多名教职工。学校秉承“让每个学生都成功”的办学宗旨,注重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为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和人生幸福奠定坚实的基础。

  赵立红代表跃华学校对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聊城大学对学校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德州跃华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得到上级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选定我校作为优秀生源基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学校会珍惜这一难得的荣誉与合作发展的机会。她希望学院将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学校实习,为跃华学校注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积极探索,加强基地与高校的合作,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

  王文军首先就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向跃华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表述,着重强调了物理学专业的考研率及就业情况,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近三年考研率均高于40%,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获得了各高校领导的一致认可。随后,德州跃华学校与聊城大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邵鑫发表讲话,他表示,德州跃华中学是一所具有浓厚开拓精神的学校,今天的揭牌仪式是两校合作的美好开始,今后会更加坚定合作,争取为基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实习学生,走进实习学生课堂,实地考察学生授课情况,赵汝木老师对实习学生的授课进行指导,邵鑫书记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老教师学习;其次,将大学课堂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和充实自己。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与生源基地的合作,提高学校生源的质量,为高校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有利于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