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茂”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弘扬优秀学风,表彰优秀学生,发扬优秀学子模范带动作用,12月2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科学会堂举办2020-2021年度“科茂”奖学金颁奖仪式。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学生工作处处长冯泽静、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院长王文军等出席本次仪式。颁奖仪式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成主持。

  仪式伊始由王文军致辞,他诚挚感谢了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优秀学生的资助。聊城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冯泽静宣读本次“科茂”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随后,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向其表示祝贺。

  颁奖结束后,研究生代表姚禹、本科生代表黄俊颖进行发言。

  因疫情防控,辛本恩董事长未能出席本次仪式,为此,他录制了祝贺视频,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再创佳绩。

  最后,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发表讲话,他代表聊城大学党委向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辛本恩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科茂”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奉献社会,担国之重任;期盼同学们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争时代先锋;鼓励同学们尚德立身,修身明德,怀鸿鹄之志。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本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再创辉煌的决心,为广大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激励了芊芊学子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