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感恩贺卡制作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精神风范,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5月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感恩贺卡制作活动,并于5月5日在十号楼大厅举行优秀贺卡展览活动。

“少年应当永远感恩那些莫名的喜欢,诚挚的爱,深情的拥抱和善意。”一字一句的贺卡,书写着同学们对生活中点滴小事的感恩。那些温暖的小事,被记录在精美的图画中,被书写在深情的话语里。那一张张的贺卡,有的书写着对母亲十年养育之恩的感恩;有的书写着对祖国繁荣发展的感恩;有的描绘着对相伴多年的好友的感恩;有的记录着对治愈自己生命小动物的感恩。手工绘制的精美图案,象征着同学们深深的感恩之情,一字一句的真挚话语,彰显着同学们由感恩所引发的千万思绪。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卡片中所包含的真情实感为标准,由评委对其进行打分,并从中选取优秀作品在十号楼大厅进行展览,精美的贺卡引得许多同学驻足观望。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唤醒了同学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使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让生活充满温暖。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