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优秀校友辛本恩来校颁发“科茂”奖学金

 

11月23日下午,聊城大学85级优秀校友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本恩,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对学弟学妹的期盼与关心来校参加“科茂”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明红代表全体师生对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奖励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都超宣读了获奖者名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辛本恩董事长与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学院负责人,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辛本恩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工匠精神的专注力、深刻敏锐的洞察力、原生性的创新能力、长期自主驱动能力以及价值辐射能力五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在人生的舞台上熠熠生辉,坚定前行。

赵明吉代表聊城大学向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辛本恩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科茂”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本次颁奖典礼活动,是建校50周年之际系列校庆活动之一,也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推进与落实,同时体现了校友企业对我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辛本恩,山东莒县人,物理系85级本科学生。先后在莒县一中、北海舰队、美的集团工作,2008年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了北京融信宏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消除白色污染、科技环境保护工作。2014年创建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设置“融信宏恩”奖学金,每年资助3万,每人2000元共奖励15名学生,自2021年开始改为“科茂”奖学金,每年资助10万,用于奖励在学习优秀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每人2000元共奖励50名学生。到目前为止共出资54万元

审核 高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