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研究生生源走访交流活动

 

阳春三月,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季节,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和院长王明红等人赴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生源走访交流活动。此次走访不仅代表着学院间的深厚友谊,更体现了学院对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访问期间,学院领导与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王明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科研实力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成就,并重点分享了我院在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

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由衷赞赏。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富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相关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