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AD画图创新大赛

  为巩固和提高学生的AD制图应用技能,熟悉Altium Designer画图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4月2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E通科技社于西校区11#A504举办AD画图创新大赛,本次比赛共吸引2020级5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赛前,参赛人员有序进入比赛场地,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比赛要求及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审阅题目,在思索后迅速绘制图像,键盘敲打声与鼠标点击声相间交替——建立工程模板、导入封装库、画好原理图、生成PCB文件,参赛选手们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比赛结束,参赛选手按照要求保存精美工图并有序离场,工作人员认真评阅、深入探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5件。

  本次比赛,作为E通科技社传统比赛—摇摇棒比赛的预热活动,以图载德、以图促智,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提高了学生的看图、理解及绘图能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专业平台。

(审核 洪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