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E通科技社举办第十五届多彩幻影灯焊接大赛

 

为了给具有科技创新精神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创造力和科技实力的平台,11月11日至12日,聊城大学E通科技社于西校区综合实验楼A706实验室举办第十五届多彩幻影灯焊接大赛。本次比赛由E通科技社骨干成员担任监考员和评审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开始之前,参赛选手们在场外蓄势待发、跃跃欲试,各组相关负责人仔细检查并分发比赛所需的元件,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开始时,负责人对比赛的电路图和各类元件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选手们运用高超的焊接技术将零件连接在一起,完成了他们的创作。这项技术对精确性和专业水平要求极高,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技艺和卓越的实践能力。他们凭借稳定的手势和精准的焊接技术,将设计转化为了真正的作品。比赛结束后,评审团对每位选手的作品功能实现、焊接技术、完成程度以及作品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分。

与时代同频共振,让青春绽放光芒。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聊城大学E通科技社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也帮助同学们与电子行业接轨,与飞速发展的时代并肩前行。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