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二中学生参观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为帮助高中生激发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传递科学实验的探索精神与实践精神,4月11日,聊城二中部分的学生前来参观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负责老师以及e通科技社骨干成员对其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参观活动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位于综合实验楼5楼和6楼的光学实验室,数电、模电实验室,并且观看了e通科技社科技作品的展示。聊城二中的同学们在此次参观活动中,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与文化,通过老师以及e通科技社骨干成员的详细、耐心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科技创新作品的创作原理以及科技实验的发展精神,彰显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独特的科技魅力。

  这次实验室参观活动让聊城二中的同学们零距离体验了真正的科研生活的模样,发现了科研的精彩与魅力,同时对将来的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更加有利于这样一批充满活力的后辈们为科学研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核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