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E通科技社举办焊接大赛

  为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2021年11月27日,聊城大学E通科技社于综合实验楼A709和B911实验室举办大学生多彩幻影灯焊接大赛,本次比赛由E通科技社骨干成员担任监考员,来自全校200多名选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灯光盛宴。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在赛场外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各组负责人分工明确,认真检查各种比赛所需原件以及考场布置,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主持人对电路图和各类元件进行了初步的讲解,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和评分依据后,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开始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赛场上比赛氛围严肃而又激烈。立志欲坚不欲锐, 成功在久不在速,铜板上一条条光滑的电路是选手们长期练习的成果,每一位选手都将自己的作品尽力做到了极致。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完成程度、焊接外观、焊接手法、作品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焊接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