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E通科技社举办第五届炫彩心形灯大赛

  科技创新源于生活,源于实践。为增强大学生的设计能力,培养崇尚科学的精神,激发科学创新的热情,12月19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E通科技社于西校区十一号教学楼A504举办第五届炫彩心形灯大赛。本次比赛由E通科技社骨干成员担任评委,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多名学生在此展现独特的创新思维。

  在组织者的安排下,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赛中,各位选手轮流上台答辩,自信昂扬地介绍特色鲜明的作品和程序。心形灯、光立方、广州塔,炫彩的灯光里蕴藏着每一位选手的创新、智慧和努力。

  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从容不迫,讲解程序沉着冷静,丰富的科学知识和严谨的态度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后,评委们对本次大赛的作品进行全面讨论和探究,并对同学们的作品统一展示,这既是对同学们创新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全力以赴争佳绩的鞭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科技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学院浓厚的科学氛围。同时,本次大赛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研创新活动中来,不断拓宽视野、积累知识、挑战自我,在科学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