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斯是陋室、'寓'众不同”公寓文化视觉设计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发挥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缤纷绚丽的宿舍文化近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斯是陋室、'寓'众不同”公寓文化视觉设计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

谈笑有鸿儒,展智慧风采;陋室馨香,秀青春芳华。宿舍Logo是一个宿舍文化的象征,凝结着浓厚的舍友情,展现着大学生对宿舍文化的理解、诠释与追求。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采用手绘、电脑设计等方式进行设计创作。结合宿舍特色,同学们将天马行空的想象付诸实际,激发出无穷的设计天赋,利用多种元素组合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宿舍Logo,绘制出专属于自己的青春标记。各宿舍的Logo风格迥异,创意无限,充分体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创新活力与丰富的想象力。

本次活动中,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判标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本次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加强了宿舍成员的交流,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巩固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审核 洪文静